淘宝关键词展现量怎么看(淘宝关键词展现量怎么看出来)
大家好!今天让创意岭的小编来大家介绍下关于淘宝关键词展现量怎么看的问题,以下是小编对此问题的归纳整理,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创意岭作为行业内优秀的企业,服务客户遍布全球各地,相关业务请拨打电话:175-8598-2043,或添加微信:1454722008
本文目录:
一、淘宝直通车的展现量是怎么计算的
二、淘宝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二、什么是展现量,怎么解释?
展现量
在专业的统计报告中,您可以看到消费、平均价格、点击、展现、点击率、千次展现费用等数据,这些数据是您全面评估推广效果、深入开展推广优化的基础。
基本简介
在网民搜索查询时,如果您账户内符合网民搜索需求的关键词被触发,该关键词所对应的创意将出现在搜索结果页,称之为关键词和创意的一次展现。一段时间内您获得的展现次数称之为 “展现量”(简称“展现”)。
在您的推广结果展现时,如果网民对您的推广结果感兴趣,希望进一步地了解您的产品/服务,可能将会点击访问您的网站。一段时间内您获得的点击次数称之为“点击量”(简称“点击”)。点击量除以展现量,得到的数值称为点击率。
主要意义
用好专业版提供的展现量/点击率数据,将非常有助于为您提高推广效率和优化推广效果。
下面以对英语培训业务进行推广为例,说明如何利用专业版的展现量/点击率数据进行效果评估和账户优化。
主要途径
提高网站展现量 ,搜索排名网站权重很重要,做好网站权重是必要的。
第一,网站高质量内容
第二,网站的更新频率,转载内容进行伪原创。
第三,网站的友情链接及外链。
第四,网站域名年龄和空间的选择。
使用
展现量有助于您了解推广结果覆盖了多少网民,是一个数量上的概念。通过统计报告提供的展现量数据,您可以发现哪些关键词/创意的展现机会较大,每天能够给您带来多少次的曝光机会,从而估算出您的推广活动能够覆盖到多少数量的潜在客户。如果您的所有关键词每天合计的展现量一直比较少,无法让您的推广结果得到充分的曝光,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考虑提交更多的关键词,并采用广泛匹配,从而达到覆盖更多潜在客户的目的。
三、淘宝关键词“展现指数点击数热度趋势”是什么意思?
“展现指数点击数热度趋势”就是一种用来了解淘宝关键词展现量、点击率数据,来了解关键
词设置和相关排名的东西。
在淘宝搜索宝贝时候用到的相关搜索词,淘宝后台会把这些词统计出来,出现频率高的词被称
之为关键词,淘宝后台会对这些词进行排名,越靠前的词就是被搜索点击最多的。
展现指数点击数热度趋势这种排名能让我们更加准确的了解关键词,对宝贝链接进行优化,这样也可以提升我们的工作效果,为我们工作带来很多便利。
四、淘宝直通车里的展现量是什么意思
淘宝直通车里的展现量的意思是:展现量的定义,是一个关键词的展现次数,可以当做是浏览的人数。
以上就是关于淘宝关键词展现量怎么看相关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帮到你,如有更多相关问题,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进行咨询,客服也会为您讲解更多精彩的知识和内容。
推荐阅读: